music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一起加油

今天没考试,但我却去了学校……
为的只是约了工作的兄弟。。。
但,很好啦……
只少有温习到一半的课本,哈哈……
还有在班上睡了一个觉……

看到你的一句:有可能啊……
真的让我觉得,我的坚持没有错。
今天为了明天比赛的事,我都在焦虑着,
还好有你,我才能暂时忘记这一些……

还好,我成功解决了。

一步一步,我们的距离变得不再遥远,
实在感,我感受到了……
你不舒服了,我见不到你,
只能用文字安慰你了。

有你的加油,我会好好比赛,
用喜讯和你分享。。。
你也要好好加油打败病魔。。。


I WILL ALWAYS BEEN HERE,
TAKE CARE ABOUT U
♥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