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中秋要到了

昨天的比赛实在是顺利,
新队友的加入让整队的实力大增,
这会是夺冠的大好机会。。
八强预料不难,唯独等半决赛了。。。
两个星期后,再次开始。

幸运的,我还算没累垮整队,
但其实也起不到什么作用,
还真是有点无奈,但我也已经尽我所能了。。

在疲惫的时候,有你的慰问,
真的太温馨了……
在温馨的当下,我也有点担心你的状况,
所以我只好逼着你去休息。
好好休息吧……
今天已经是中秋节前夕了。

而我,今天也得随家人一起去探望外婆和舅舅……

NO MATTER ANYWHERE I 'AM
I WILL ALWAYS MISS U
♥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