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凌晨一小时

昨天晚饭后,就上线了……
本来还以为你已经在线了,
结果等了数个小时都不见踪影,
只好专心对着课本了~

还好,你对我不算狠心,
我等着等着,终于等到你的信息了……
真的,如果没有你,
我的时间过得特别无聊……
真的很不适应~

短短的一个小时,对我来说,
那是最开心的……
每一次,我都很希望可以制造欢乐来逗逗你,
只是有时我是有点差了一点,
这不得不承认~哈哈

第一次,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也差点儿,又睡不着觉了……哈哈
现在如果没有你,真的不知怎么办了。。

记住哦~坏人已经离不开乖宝宝了哦~

♥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