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1000票了

昨天,是个有意义的一天……
也是打拼以来过得最难忘的回忆。

也许我实在太天真了,
这里下起倾盆大雨,
我去关心你,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太实际。
还好你并没有嫌我烦,
这样就好了……

史上最难的问题,就是在我信息人们的时候。
人们问道: 她是你的……??
对于这问题,也开始困扰着我,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回答。

还好你给了我一个答案,我可以去应付了。

“不是阿~在追的人”

这样真的很容易就能解答了,
真是温馨。
到现在为止,终于1000票了。
还剩下7天,还是有机会的……
目前还领先着200票,
会赢的……努力努力~


♥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