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TRUST♥

过了12点了,又是新的一天……
对我来说,这是最后的一天了,
我可以解脱自己了,
但,即将又要面对考试了。

可是,一想到你的那一句话,我就不怕了……
从来就不曾有个人会叫我去读书的,
就只有你会这样鼓励我,
还告诉我,读书比较重要,
其他的迟点才管……

很突然的,就下线了,
也不知你什么事…… :(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不好受,明天一定要你好好解释才行。

我从没后悔,和你一样……
我也一样,说过的我也会算话,
我会完成的。。。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I TRUST U,
I CAN MAKE IT,
I REALLY ♥ U~

♥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