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爱上这种习惯

昨天,我选择等……等……等……
而终于,我还是没有失望,
这一次我是真的还没有睡觉哦~

这是习惯吗?
我也不知道,但是对我来说,
这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而这感觉是很甜的~
我爱上了这种习惯了……

每一次,每个夜晚,
对我来说都是美好的……
我已经过了40多天,
然而这个数字我还会继续让它上升,
因为对你的感觉,我依然始终如一。

和当初一样,我还是喜欢你~

知道吗?乖宝宝~


P/S:明天8强赛正式开打了,希望这次可以有好成绩~


♥4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