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交功课

冷清清的,一点都不像是国庆日,
这一天,也是无聊的一天……
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就这样过了。

远方的你,很难知道我的情况……
我也知道,要你去明白是很难的事。
不知怎么,今天一直都在想着你……
直到刚才,我才知道,
原来你和朋友去唱K了……

这种情况会发生,这是正常的。
而我,却希望这里头还会有点希望留给自己。
万万想不到,我竟然喜欢上了你。
这是没有人会相信的事,但的确发生了。

远远的你,感觉到吗?
我们只有望着反方向的天空,
才能一丝丝的感受到那份感觉。

我想,我会实现这一个心愿,
也很希望,明年的生日,
会是真的和你一起度过……
是真的……
只是,我不敢告诉你而已。。。

而你,却不怎么觉得。
你给了我一个难题……
喜欢你的200个理由。
一个夜晚只找到65.……
我还得加油,今天要交功课了。

I WILL ACCEPT WHATEVER U REQUEST FOR
NO MATTER HOW THE RESULT GOING TO BE
IN MY HEART,I ONLY KNOW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