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ugust 15, 2011

你和我的开始

ME : 给你猜个句子,
         “小小一个我
         可却一直想
         都是因为你”
         答案6个字……

结果最后还是没回复 :(

ME 其实没有答案,只是闷闷无聊而已……别介意……

而你,又忘记了我……

XKD呵呵,没存到号码

ME没关系啦……在工作着,但很闷……生日快到了,但没人可以一起庆祝……

XKD朋友呢

ME是有,可是不想,哈哈……都是男的,想过得特别一些……=

XKD女朋友呢

ME没有噢……不如你来当我女朋友咯?哈哈……这样过生日有意义多了……

XKD我在沙巴咯

ME那你会帮我完成心愿吗?

XKD 呵呵

这是聊得最久的一次,这只是一部分……
然而,你没有给我正面的回应哦……

48个小时,会有变化吗?
不要紧,我会等……

会如何演变??
你我都不知道……

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