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ugust 30, 2011

我要课本

假期的第一天,别人对着的是课本,
而我对着的是人类~~
快崩溃了啊……@@
给我选择的话,我要课本……
怪也只能怪,我之前决定了,
所以我再怎么不想,也要坚持下去……
还有6天……

今天,我多想是个上课天,
至少还有一个机会,
让我说声:生日快乐~

彻底的明白,什么是知足,
什么是回报……
7/11到今天,
付出的时间,精神,欢乐,苦闷……
再一次陪着我成长。
想得到一些,就得付出一些。
我的所有,都是靠自己而得来的,
会辛苦,真的……

有时候,看着别人一家人出去,
一起购物,都觉得很好,很温馨……
这感觉在很久以前已经不再有了。
其实没什么,纯粹只是诉苦……

看来即将到来的“冠军杯”很难有好成绩,
还是专注“欧冠”吧,
这是中六的最后目的……
别怀疑,这说的不是足球,
而是考试……

没上课,就像车子没有冷气……
这种感觉真是…………haiz……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