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ugust 1, 2011

八月第一喜

今天,很不小心的,
我做了一件不该做的事……
直到现在,还是耿耿于怀,
怎么办呢??

其实我真的不该这么多手,
想必某人明天一定会发现,
然后就会慢慢找出那一个凶手吧~哈哈
不过先声明,我只是出至于好心而已,
不过不问自看,又自写,
确实有点不太有礼貌,希望某人不会介意哦……

之间的感情到底有没有回头的余地??
其实我也不清楚,但却很希望……
这隔阂我也不知可以怎样解除,毕竟这有点难了……

今天最开心的那段时间就是周会过后……
因为呢……………………
哈哈,不想说。
 
我真希望每一天都有这样小小的机会,
 
这样的满足感比起什么都来得可贵……

因为,就是喜欢这一种感觉……


今天工作时,一班朋友突然出现,
有点惊吓,但也有点尴尬……
不过,谢谢你们的捧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