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差劲

雨伞的事还没告一段落,
而且今早还下起雨,
真担心要淋着雨走出学校……

还好,雨会停,
而我的雨伞,只能等明天了……

还剩下几天的时间,
某人的生日到了……
我一直都在想着,但却信心越来越不足。

担心?
其实有一点……

害怕?
没有哦……只是不懂得去面对而已。

我心里的情绪极为复杂,
很想让自己解脱,
走向这世界,
但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办得到……

今晚才发现,原来我的手艺很差劲……
非常的差劲,真是佩服自己的作品。

牺牲了我的睡眠时间,
希望明天可以让我好过一些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