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故事里的苦涩

到了这个时候,
我已经很累很累了,眼皮快撑不住了……
但,还是有些事还在心上。

不知怎么,这算是最后的故事吗??
其实我也不懂。
说真的,有时候我都不知自己在做什么,
也不晓得该做什么……

这像是个定律,还是没办法破解。
然而,其实这可以避免,
因为就是没人可以替代。
从遇见你到现在,
这颗心的位子就被你占据了,
只是在众人眼里,没多少人可以看穿。

你可以不在意,没反应,
但我也可以继续我想做的事。
唯一的动力也只有你了,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只是,我没理由,也没勇气说出来而已…

我,已被你捆住了,
再也走不出你的影子了,
只等待残酷的时光,
摧毁这一切,
让所有回到原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