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付出代价?

上学的最后一天了,别人可以放假,
温习,准备预考,
唯独我不能,真是惨……:(

在这一天,却不是最轻松的一天,
我,已开始受到感染了……
从那一天起,直到现在,
一切都已经开始变化了,
而我再也不认识自己……
所有的一切都变得没理由了。

预考,也许我得付出代价……
如果是真的,折磨的是我自己。。。

接着的几天都是我的“魔鬼赛程”……
连续满满的工作时间,不累垮才怪。
然而,在今天那么忙碌的一刻,
却出现很多位朋友,
其中的,最熟悉的是她,JW……
真是很久不见,可惜我没有多余的时间,
和她聊……
不过,还是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