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August 4, 2011

JUST FOR U ♥

你知道吗,
现在我在乎的是什么吗??

你知道吗,
现在我做的一切是为了什么吗??

你知道吗。
现在我的目标又是为了什么吗??

其实你并不需要知道,
这只是个简单的想法……
我要我的记忆里,有你的存在,
就那么简单就好了。

我在乎的,
你每一天的心情,情绪和感受。。

我做的一切,
只是为了让你知道,
我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依靠。。

我的目标,就是为了
你和我的将来。
我们的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但我会很努力的走下去,
也希望你能看见。。

为了这一切,生活也变得更有意义了。
生命里,需要的就是你给我的色彩与笑容,
才能让我这一生变得有意义。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