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ugust 22, 2011

雨中的相遇

疲惫了周末,今天似乎撑不住了,
一个字 :

…………

然而,今天过得非常特别哦~
本来是开始讨厌,
为什么要在下午那个时间下起那么大的风雨,
撑着雨伞,却满身湿透了……

可是,悲哀的也许不是我一人……
前方的两位女生是在雨中被折磨着。
到了天桥上,我很想先开口,
把雨伞让给她们,可却没有说出口……

最后,我选择站在那里,
而她们也终于开口了……
可是,在我借出伞后,她们却担心起来了,

最后,勉强的,试着挤在一把伞下,
慢慢地,也走到了我工作那里,
而我也把伞留下给她们,也没回头看了……

结果,晚上还是有点小感冒了,
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