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美好的一天 (2)

今天,又是个美好的一天……

知道吗?
工作时都无精打采,一直看电话,
等信息,回信……
在想,不知你是否开始回避了……
有困扰?
其实我也是……反复一直想,
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家,你在线,
挣扎了很久才找你……

这一刻,聊的内容很多,
毕竟这是网络,不是电话信息……

原来你不知道,也没有怀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做,是真的哦~
我并不是在演戏让你看,
就是想跟你聊天……
每一次总是能够放下所有,

毫无掩饰,轻松很多……

要你相信,是很难,
但时间可以是种锻炼,
我会继续,也希望可以继续……

在此注明,本人没有女朋友……

XKD,是真的,相信我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