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安定

今天情绪有点搞砸了,
而我自己也越过线了,
这不应该发生的……

一把伞,附送一个塑料袋,
这就是我得到的。
其他??
只是感谢的几句话,就没了。

今天才领悟到,
原来手里拿着礼物可以是那么尴尬的……
可以被所有人一直盯着看,
连老师也要回应我一下……哈哈

但,这不是重点……
我还是很耐性地找,用心在等,
而最后还是成功了。
只是,有点失败的是,
我得到一些错误的资讯,
真是尴尬死我了啦~!

然而,这过程很珍贵,
真希望可以有多几次的机会,
只是,不知道自己为何只会原地踏步……


也不知道,某人的想法又会是怎样……
当中的含义,能够了解吗?

不想再随风漂流了,
我想要安定下来,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