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I LOVE U JUST THE WAY U 'RE

今天,终于节奏放缓了……
人潮过去了,轻松极了,
真是很棒的一天。

舒适的环境,最适合让自己静下来,
想想未来……
我并不知,自己会变成怎样,
这是人生的考验,只能面对,
不能逃避或敷衍就算。

感觉?
我不知道,也不会分辨……
是你吗?
我不敢去想,因为这是遥远的距离,
我不能站在你面前,
你我都得不到真实的感觉与关怀……
总有一天,我会失望,
看见你与你的人“正在交往中”……
这应该是结局吧……
虽然不是我想要的 :( 。。。

然而,

我珍惜和你现在的所有一切,
一刻也不想放弃这机会。。。


I LOVE U JUST THE WAY U 'RE,
DOESN'T CARE HOW THE FUTURE,
I JUST KNOW,
I BE WITH U NOW FOR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