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rch 10, 2011

NICE ENDING

说真的,我不是很满意,
但却已经是很好的表现了,
只能说,我要准备的还很多,
不过无论怎样,这次的成绩整体是还不错,
完成第一次的目标可说是指日可待,
只希望不要有爆冷,那就好了……

正如我之前预料的,我的情绪一定会出现动摇,
因为akaun信心不足,结果真的做得不是很好,
那一刻后也很难再专注,也很自责……
直到最后一科考完后,所有的一切才平静了,
那股压在心中的的感觉也散去了,终于松了……
只剩下明天最后一科……

现在,能期待假期的来临,但也很多东西需要完成的。
不过,在这之前,有些事情却变了,
有些事真的,一再否认也没用,
这次非常清楚知道,我对她是有感觉的……

也许,距离的关系,但在这阶段,
我不会去碰,因为我知道,那会累坏自己,
而且也很明白,那是不会有结果的。
所以,我不会明显的表示什么,
因为这没有用……

你给的感觉也许很好,
让我心动,
但你却不属于我,
所以我才不会打扰你,
可惜你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