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rch 18, 2011

finish

哈哈哈~!!!
终于,把所有功课都做完了,
可以好好的上网了~

今天去了街上一趟,为的就是要print两张纸,
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本来还想顺便去找找心爱的DOMO,
但,竟然是没有卖!!!
那么有名的DOMO都没有,真是气死我了啦~

还剩下两天,这几天我梦见的都是自己在班上的画面,
那种等着拿考卷的心情,实在太期待了,
当然,梦见的都是拿到很好的分数,所以醒后更开心~ ^_^

现在真的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总算可以对自己有个交代了。
虽然有人说这只是小考,可以不用读的……
但我认为,那是大错特错。
如果小考不重视,等到年中,大考,stpm,
有那么容易应付吗??
对于我这些等级的人,每个考试都很都很重要,
就算那只是老师给的小测试……

成绩就是对自己的交代,
成果就是我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