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rch 3, 2011

鼓励

今天校庆,放假一日,但却不能好好轻松一下……
正当读到脑里阻塞的时候,才发现
我没有一个能扮演陪我聊天的对象。
还好,这不算悲哀,万中选一还是有一个。

互相鼓励,这感觉是很好的,
不但温馨,也加大自信心,我总算没找错人。
虽然认识的时间短暂,但至少只有她,
才能让我做回自己,也不必掩饰什么的。
谢谢你哦~

其实考试的压力也是一种自我要求太高而形成的,
有压力也才会进步,所以有时,
这种忍耐也是很棒的~

当然,书是不能死读的,
所以明智的分配才是成功的关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