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rch 11, 2011

值得

一早就感到肚子不适,还好只是一阵子就好了……

基本上,到了学校后,就只是在等时间过,
因为真的没事可以做……
但这空挡的时间却传来了佳音……
mik-EK分数19/20 = 95%
差一分,我就能实现目标了。
早前设定好要尽力拿满分的,就一步而已……
希望那一分有机会讨回,不过几率不大,
但也算满意了。。

那时全部都在看分的时候,心跳沸腾,
因为多数人的分数都是中等……
我在想,那些比我聪明的都这样了,
我可能会很失望了……
当看到分数时,真的很兴奋,
因为我做到了~

也因为这件事,我什么也轻松了,
muet也只是完事,刚好ok而已,
但不失望,也算满意……
bowling也打得要生要死,打得不好,
但同样的,我还可以接受,
因为实在太开心了,
没什么能影响我达到目标的喜悦~

这一切,到这,
真的值得了~

谢谢您,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