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rch 25, 2011

喜欢不一定要占有,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今天已恢复心情,准备收好心情出发,
但,muet的考试近在眼前,还有两个星期,
说实在,真的是有些担心……
不过相信自己一定能过得了这一关……

最近有件事又浮起来了,
爱真让人不知所措,尤其是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如果她能早点出现,那该有多好,
可是无论怎样,现在都已经太晚了,
她的心里有着她的他,所以我也不想去介入什么的,
因为这并符合自己的原则,
所以,我一直都在退缩,不让绯闻传出,
这样彼此也不会有道墙围堵……

对我来说,她是心中最完美的对象,
她的一切符合我一直想找到的对象……
只是,这一切却太迟了,
她已经属于别人的了,
无论再这么喜欢,都不能拥有……

有时,在欢乐结束后,心里会慢慢悲伤起来,
因为她的笑容,她的字句,我占有不了,
难免也觉得遗憾……
然而,我并不觉得可惜,
因为至少我还是她的朋友,
这总比一个陌生人还要好。

也许,我明白这道理:

喜欢不一定要占有,
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