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最近最忙的就是英文~
我实在没办法做到最好,英文一向都不是我的“朋友”,
但这次,再怎么也没办法不去克服了~

一切得从现在开始,然而在这时候,
放纵自己太多却是难以克制的问题~
这几天的交流,我知道再下去,
就应该会没完没了……
也许这些问题表面上不明显,但实际上却是个定时炸弹。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一直在装着不在意,
可是却清楚知道那种感觉其实是难受的~
然而,我并不想露出任何表情在脸上,
因为不想让人拆穿,也不想被人家说话,
见过鬼还不怕黑咩~

可是,机会现在是多了,
再怎么也避开不了这么多,
而且,我也发现,自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去避开她了。
其实我只是脆弱的小孩,
当遇到真正喜欢的人的时候,反而会束手无策,
我会不敢去面对这份感觉……

这才是真实的我~

很多时候,靠的也只是伪装,
每一天都只是一本剧本,
所以每一天演绎的都不是真实的,
但也只有这样,我才能慢慢接近她,
也能不知不觉中,懂她更多,
其实她并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