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谜底

不知觉的,假期过了一半……
这假期前的星期开始到现在,所有的事也变了,
谜底也总算解开了。

虽然,没有原因让我去实行那一切,
也许,也没有必要这么做,
要不事情可能会变回以前那样,一发不可收拾。

报章看到的,521是末日??
其实5月对我来说是蛮重要的,
还好,在那所谓的末日之前,我还来得及去完成一些事,
所以就算那是真的,我也完成了那一个任务……

直到现在才发现真实的缘故,也许有点慢,
但至少能知道问题根源,该原谅自己,
只可惜,机会我拿不到,和当初一样……

其实也不知,这种感觉回归是好还是坏……
可能这是一份难得可贵的感觉,就像之前,
我也是守着那不可能的感觉,直到现在的她出现……

有时,难免会想多了,
有时,立场不坚定造成祸害,
也许如果坚持,说不定一切还有不一样的结局……

但,现在我已经觉得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