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rch 4, 2011

我是最棒的!!!

这一天,我的情绪波动很大,
因为一个小小的问题,非常让我不解,
可能正如自己觉得的那样,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认同,激动也没用,
毕竟我的守则不一定是其他人认为是对的。

当看到有人被人排挤时,我实在想不到,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那个人……
也许那人行为态度有问题,但也不至于要对他那么残忍,
何况还是同班同学,不能好一点相处吗?

也许,真的是我太好人了,不应该这样维护这一位朋友。
那种感觉很难受,只希望他也能自我反省,
不然我再怎么打抱不平也没用。

也许,我以朋友为先,
也许真的是我不应该……
所以,就算了~
睡一觉起来,就忘掉吧……

考试其中两科基本都知道题目了,
这反而让我不自在,因为
如果无法达标,该怎样才好……
自信心不够,心灵变脆弱了,
不要紧,只要时时刻刻告诉自己,

我是最棒的!!!

这感觉最棒^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