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rch 8, 2011

Keep Fighting ! !

明天就是那重要的日子了,现在的我依然很压力,
还是放不下担心紧张的情绪,
这是我第一次对考试产生的感觉,可能期望太高了,
害怕又再一次跌倒失败……

现在的局势真的很有利,就因为这样,
要是达不到目标,没有理由能让我说下去~
明天还是尽力而为,做到最好吧~!!!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疑惑的事,
本来是要玩整人的东西,但其实却发现,
有种不明的感觉……
尤其是当我写着那些句子那些字眼的时候,
难道真的还在乎??
也许只是一时错觉,想多了吧~
所以还是算了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