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输给天意

今天又为了muet留在学校练习,
这只是第二次,但已经让我的信心慢慢减弱了……
我知道自己的事,这次的考验很难过得了,
只能继续死撑下去了……

一个决定,让我的角色要被换掉了……
我今天得知了一些事情后,选择做一个了断……
我用数字作为天意,让它告诉我该怎么走下去。
而最终,我得到的却是要我从此就这样放弃……
反正这也是迟早的问题,提早结束也算是一种解脱,
我始终只是她生命里的一个过客……

做了这么一个赌注,愿赌服输,
我愿意接受,也会记得自己现在该做的是什么……
既然已成定局,就别再执着下去了。
现在的生活却是很无趣,我承认,
可是有时候,不是付出得多,就会有收获……
所以……

接着是我的闷生活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