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很尴尬啊

一早开完了会议之后,去打了一场篮球,
阔别一年后再碰篮球,结果打得要生要死,
累得无话可说。

之后,也万万没想到会去“打机”,
结果玩到下午才回到家,
但过程非常的棒,轻松极了……

今晚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让我真的愣住了……
故事就从我和妈和邻居一家人在makmak吃东西,
结果,她吃不完她点的面,
而这时候,那碟面就慢慢端到我面前了……
而我,也把那辣辣的面吃完了。
你知道吗??完全不敢相信,
我竟然和一个“她”,吃同一碟面,同一道餐具,
也难怪怕辣的我,一点也不觉得那是辣的~

两次的第一次,我给了同一个她,
上一遍是雨中撑伞,这一次…………
其实我并不爱吃或喝别人已经享用过的东西,
当然,如果是女朋友,那没关系,
然而今天的却不是,
所以,我也真的很尴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