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rch 6, 2011

Believe Myself

头好痛啊~!!!
不停的读读读,快晕掉的感觉,
难以想象要是快到stpm的时候,自己是否能熬过去……

也许,我的目标太高了,
毕竟这不是前几年,像sejarah那么容易就能考到那个分数,
但这次我却把那个目标放在两个科目上,
为的也只是拼名次,就因为名次~

星期三是终点,还剩下一些时间,
撑到现在,脑海里全都是abcde……@@
明天后天还是要继续,为自己加油吧~

考试也许可以是很轻松,只是
我内心的那道声音却一直叫我奋斗,努力,坚持,
我感觉就快被控制了。
只是一个星期而已,所以
尽全力火拼吧~

I BELIEVE I CAN MAK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