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rch 31, 2011

再见3月 =)

其实,今天是真的无所事事,
应该说是最近,因为再也没有什么“课外活动”了,
我也真的快发霉了……

遗憾的是,该留的留不住,
所以真是自作自受……
今天情绪确实不稳定,我讨厌真实的自己,
我不想面对许许多多的现实……
对于她,还是难免有些接触,
再怎么也很难避开,
当然她并不知我正在做什么……
突然有种冲动的感觉,那就是干脆换位子算了,
至少会有点效果吧……

今天有一句话让我觉得悲哀,那就是我什么都没有。
意思是说,我连基本的执照都没有,
所以看起来是非常的麻烦……
对于这,其实我是还好,因为我有我的目的,
这是原则上的问题,所以短期内如果没必要,
考执照一事是不会那么快发生的,就算我是多么的希望。

三月份最后一天结束了,感谢前几天发生的美好回忆,
让这个月份过得那么充实,可惜的是,
成绩还未出炉,所以还不能知道另一个目标是否实现了……
也许留到下个月才揭晓,也是不错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