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rch 12, 2011

如果有一天,你需要一个爱你呵护你包容你宠你的人永远在你身边的时候, 请你相信我……我依然还在等待你……

如果告诉你,我每天都在想你,你相信吗?

如果告诉你,我每次上网就只是为了等你上线,你相信吗?

如果我和你的相识是个错误的开始,你后悔过吗?

如果我和你的时间只剩下过往的回忆,你会不舍吗?

如果没有他的出现,你的选择会是我吗?

如果这一切是多么的愚蠢,我也会继续下去……

如果这一切得来的不会是好的结局,我依然会坚持爱下去……

如果这一切换不来你心中的那个地位,我仍然会选择更积极的去为你付出……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你的快乐就是我的一切……

因为我再也无法放下你的爱……

因为你已是我生命里的全部……

因为时间建造了我心灵上缺少的那一份感觉,是你带给我的美好……

如果有一天你需要肩膀依靠,请你一定要找我……

如果有一天你想找个人安慰自己,请你一定要记得我的存在……

如果…………如果…………有一天………………

你需要一个爱你呵护你包容你宠你的人永远在你身边的时候,

请你相信我……我依然还在等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