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病毒来袭

1月份最后一天,
挨不过去,真的病了哦……
没用的身体,被不同方向而来的病毒侵袭,
我撑不住了 ……

新年到了,要计划什么呢?
新年遇上情人节
真是头痛,
最近也是被这个问题缠着,
所以搞到自己注意力分散了……

这病毒都是危害的,
因为我这种神经病的性格,
让我迷失方向,
心神不定……
快来安慰我啊 ~!!!

运动完了以后,
严重的没力了,
还好手指还能动,
明天要用毅力撑下去了……

,如果可以不贪心,
那就很完美了……
偏偏我就是贪心的那种,
不断地自我要求,
只会让我自己越来越难熬,
并没有得到满满的满足感……

我希望的只是几句安慰,
让我可以得到不同的力量,
我真的很需要这,
你懂了吗 ?

吃药以后,希望明天可以好一些,
只有心里最清楚,
需要的人在哪里 ……


就是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