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动力

累了
觉得不想动了,
可是这只是开始,
一个人走下去真的好难……

拼命努力,
为了什么?
我自己也不晓得,
还是觉得之前的生活最好,
现在的生活不过是不用为钱而忧罢了。

以前念书,有考试,
所以感觉有挑战性;
课业上遇到难题,
不会做,不明白,很好,
可以分析研究,
完成了就很有满足感了。

可是现在事业上,
要达到满足和成就感的难度很高,
有点没意思了。
我的时间就是金钱,
金钱就是我的自由,

用时间去寻找自由,只是身心却慢慢走下坡了。

并不是埋怨自己的工作不好,
只是没有一个方向让我去找寻我的自由,
每个人都是行的,
只是不一样的前程和动力。


收入的开头数字,
2? 3? 4?
我的时间还是可以办得到的。
给自己一些动力,再去实现它吧  : )




2 comments:

  1. 還沒出來社會工作的我,不知道要留些什麽。。。但是你能鼓勵自己的動力是好事來的

    ReplyDelete
  2. 嗯嗯,凡事都要自己去面对,自己的生活要自己负责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