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anuary 11, 2013

生活

昨天它终于撑不住了,
今天我才舍得把它送进厂,
还以为会是大手术的,
原来只是小儿科,哈哈哈,
康复了,没事了……
换回了我上网的时光 ~

慢慢地往上爬了,
但开始担心身体会慢慢退化,
最近看来需要实行我之前说的事情了,
不想有“突然”,当然不希望啦 ……

那天,有点小开心,
收到一个小小的邀请,
一个很意外一下的消息,
很感谢你还记得我的存在,
其实我一直都存在,哈哈哈

现在的生活有点好笑,
正业和副业的相差竟然只是差几毫厘,
好笑的是那极大的时间,完全很难作比较,
不过还是要学会满足啦,
有些东西不能太过于比较,
所以换个角度想比较实际一点。

每一天都是工作天,
这样的生活好过吗?
是挺好的,因为有轻松,没压力,
才是我享受的主要原因。
方向没错,方法也挺好,
1年爬一层楼不算难吧,
要熬过这黄金时段……

经验就是金钱  ~
最近在车上的时间多了,
怎么了,哈哈
就当做是练练自己驾车的技术吧,
不要被吃掉就好了…… (呸呸)

生活竟是如此,

可悲 ??


可喜可贺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