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友谊……万岁……

人的一生都离不开回忆,
很多人在学业生涯里常常都会不及格的就是历史,
可是自己的历史没人比自己还能够理解,
这就是区别,
别人的回忆我们只能当参考,
自己的回忆才是一生的财宝。

现在分享的是一段回忆,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那么的第一次经历,
而往往第一次都是特别深刻的。

我的回忆里有着这么一个朋友,
一个无意间认识而熟起来的朋友,
慢慢成了知己。
那时候的确很疯狂,
因为他总是做出或说出一些很奇怪的语言和举止,
笑声确实多了不少。

某年某月晚上,常常到我家过夜的,
但每次都是只剩我和他,
很累了却不睡觉的,
不是睡不着,而是分享着彼此的心得,
其实彼此也知道,
这些话安慰到对方,却用不到在自己的身上。

朋友在生活上是不可缺少的,
他现在的生活应该也挺好的,
希望正在打拼的他和我一样,
过得充实,满足……

他,只是我其中的一个朋友,
其他的朋友在心里都有着不一样的地位,
朋友对我很重要,
因为了解,所以更懂得如何去珍惜……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