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我 会 的

昨天,其实还真的有点失落,
一直到了晚上工作完毕后才好了一些。
说到失落的部分,
这次我还真的败下阵来了,
彻底地没有了力气和办法,无奈。

我知道自己很在意,
所以我宁愿再打一通电话,
然后完毕,接受……
这一次,我没办法了。

其实还有点天真,
就是在那一大清早,
一个无谓的路途,
绕了一下,
我却告诉自己:

当做是走错路吧……



晚上
就关系到3年的距离了,
那是一个很特别且很意外的聚会,
大家都改变了不少,
说回历史还真的有点模糊了……
~~~~~~~~~~~~~~~~~~~~~~~~~~~~~~~~~~~~~~~~~~~~~~

现在的我有点低落,
可能是我累了吧……
也可能最近想太多东西了,
所以倦了,软弱了……
期待下个星期会有好的惊喜,
继续的等下去,

我知道 。 。 。

我会的
。 。 。 。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