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倒下

漫长日子里,
总是不停地问自己,
我是不是做对了选择,
是顺从天意,
还是相反的 ?

一直都相信天意
所以我会把所有事情都和牠联想在一起。
有时候,偶尔幻想一下自己的生活是欢乐的,
而过后回到了现实,
就慢慢知道那只是虚幻的,
正如所料,就是的……

今天的我终于见血了,
那种不适的感觉让我全身无力了,
只希望这只是小事一桩,
还有很多事情还等着我去做,
祈求上苍别乱捉人……

人再什么强,也会有倒下的那一天
无论在什么事情上,
都是不能过于强求,
容易满足的人最开心了,
不是吗?



我也快倒下了,是时候去休息补充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