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好人 - 坏人 O(∩_∩)O

静悄悄地,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农历新年了,
开心的心情慢慢回来了,
有点期待期待了,
是时候开始去准备准备了……

最近的事不算多,
但却让人的心情开朗起来,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何星座每次说的好事都发生的,
有时还真有点不可思议……

是时候放下包袱,
去享受我能享受的一切,
生活不过如此,
一年换来一年乐,
笑笑享受这一气氛吧 ~

其实,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 哈哈
我不知道怎样分,
但我的理解告诉我,
好人就是他做的一切都是顺眼的,
所以才会叫做好人;
坏人就是让他人不认同的,
所以就称为坏人。

无论是好人还是坏人,
一个人总是无聊的,
好人坏人都是一样,
不是吗??


那要做好人还是坏人呢??



我选…………

…………

恋人。。。。


哈哈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