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傻傻的回忆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那一幕闪闪发亮的回忆又浮现了,
一刻都没忘了那时候用心的我,哈哈
没人夸奖,自夸一下 , LOL

经历过的事情就是难以忘怀,
不是不想删掉,而是DELETE不到,
这就是人类脑的特别之处……
换言之,再怎么躲避,
也还是会记得所发生的事,
我想起了……

画面里,我看见自己的用心,
细心和坚信自我能够完成的心灵,
在遇到惊吓和恐惧选择继续面对……
意义虽然只是在于一时,
却如此的不可思议,
全因为这是一个人全心全意完成的事情,
所以才显得珍贵……

现在的我虽然处在社会的一份子,
但我还是希望能够这样,
带点傻傻的去完成一件事,
每个人总会做出这么一件事,
而都是为了心里那重要的人,不是吗?

还是希望自己还有那份力气去用心,
今天也做了一件愚蠢的事,哈哈,
只为了上网而不惜把电话钱扣得所剩无几,
有时候,就是连自己也不了解自己什么事了。





嗯嗯,我知道,
自己是有点疯癫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