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依靠

一,二,三,
牵着手,
过了这三天,感觉好多了……

包围了所有的工作,
慢慢地在起步着,
强忍苦涩,必能成器……

只是,少了多余的时间,
生活圈子又再缩小了,
我该如何往那方向行走呢?

看不见,听不着,
想不成,摸不到,
两个人的依靠……

不知道还要多久,
我相信会不久了,
但也抱着“坚信”很长的时间了……


何必寻找所谓的依靠
原来我   因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消失的依靠,
没了你给的好,
我怎么能忘掉,
你对我有多么重要……

这一秒,身边有你真好……

你想起了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