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anuary 7, 2013

“自己”

又回到了星期一的心情,
其实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
每一天都是一样的工作,
只是周末好过一点点罢了……

也许真的累坏了,
昨天只是睡了一下,
却被惊醒了过来,
那时还以为是要工作了,唉~

一个人在什么都没有要求和烦忧的时候是最轻松的,
这段通常都是在小学和中学那段时间,
那时候的世界都是最舒服的。

过了这一些阶段,
每个人都需要去面对自己的人生
当一个人失去了所有身上的财富和一分一毫,
他就会成长,才能走得更远。

我自己本身也经历过,
加上一些外来的因素,
一直压逼自己一定要这样,
我承认自己好胜,但我胜的是自己,
而不是与别人比拼些什么……

我心里的“自己”是个大学生,
花着几年时间在大学念书,
成绩应该过得去的,
而现在的我可以做的就是努力往上爬,
绝不能败给那一个“自己”……

每一天都早起,看来需要告别夜生活的习惯了,


NO MORE PARTY TIM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