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穷富皆幸福

2013年的第3天,
看见别人开始去上学,
我竟然想起了学校的一切,
想的不是上课,而是上班的感觉 ><

小学学校在我记忆里是最深刻的,
因为长年以来,都是在那里生活忙碌,
我真的很想那里啊 ~~~

现在也过得挺好的,不算太忙碌,
当然也不必用着藤鞭去对着那些坏蛋,
也不用担心其他的压力~

接着下来,要准备面对很多考验了,
其实都还好,只是需要和时间赛跑,
我担心的只是会疲累,
不知道为什么怎么睡都还是会觉得累 ,
还是补不足睡眠的 ( ⊙o⊙?)

说真的,现在自己也真的不小了,
不过心理上我还是觉得自己是长不大的,哈哈
很多事情都要尝试去承担了,
如果说短暂的负担还可以应付,
未来的则需要好好计划了。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头,
我当然也没有理由让自己去逃避什么,
唯有面对才能消除它。
感情不再是我能掌握的事了,
总觉得失去的比得到的多,
只要越渴望去争取,就越失去更多……


P/S :   穷福皆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