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的道理

2012 即将结束了,
这一年最大的笑话就是末日预言,
但我也是相信这预言的一份子 = =

今天的时间看起来非常漫长,
我的睡眠还是未能补足,
容易放空,真的很想睡~
以后再也不熬夜了,
辛苦辛苦 ……

过了今天以后,要重新出发了,
在这高速大道,时时刻刻都要努力,
我绝对相信我可以在3年以内达标……

此时此刻,我终于明白了一个小道理。
就用足球来比喻,
其实阵型只是一个阵型,
不一定是固定的~
以前总觉得只要处在前锋位置,
就一定是负责把球送进门,其实错了,
当我回撤一看,其实还有其他人也准备在前方了,
还好,最后我做对了决定。

这个比喻是我在生活上的一个小故事,
要不是我选择回撤,可能最后还会害了别人,
虽然觉得可惜,但还是很开心,
毕竟那个人是我的朋友,是伙伴,是兄弟,
原来有时候不能自私,也不能为所欲为……

现在的我才发现,自己还是站在那一个位置,
准备了很久,只是哨子还不是时候被吹响,
也许我需要的是准备几年的时间,
去等待哨子响起的那一天……


会有这么的一天吗?

不知道……

明天 ?


2013 鲁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