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回忆里的句点

一年过去了,这一年走了不一样的路,
凹凸不平的路,依然熬得过去……
在这一路过程,心底伴随我的回忆都是珍贵的,
因此才能让自己走得更遥远~

最近不时想起以往的事情,
应该说是自己疯狂的事。
是的,我有过一段完美的记忆,
是一辈子忘不了的那一段……
中六的生活是平平,但却包含了意义,
而我依然保留在心里面,
我…… 笑了 。

都有个小毛病,从眼神里看得到,
有时候嘴里说出的话,不能相信全部,
因为眼睛是不会说谎的……
所以没必要做无谓的掩饰,
被拆穿了只会更难堪,不是吗?

这一年,我努力过,
只是比起以前,我还是喜欢那时候的努力,
那的确是两回事,
我承认我很想念……

慢慢知道,一个人的日子是怎么样的,
如果只是忙于工作,
那还好,
只是生活上会空虚不少……

人们常说,别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当初,
是的,每个人的身边都拥有不少的朋友,
只是不是每个朋友都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帮到自己,
所以遇到问题还是需要靠自己去完成,
不能希望别人能够给你什么。

的一年有365天,
每一天都要给自己好的待遇,
能够两个人去完成那是最好,
只是我不敢奢望太多,
别让人觉得压力和难受……

想起很多以前说过但还没做的事情,
虽然意义不同了,但也是时候慢慢的去完成了
因为那也可以换取一份欢乐和喜悦,
也能带给他人……


希望明天会是个好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