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回顾2012

疲累的我,刚刚醒过来了,
还是很累,累得不懂得怎么思考,
不过一切会过去的~

今天,我得到一个启发,
不想留下遗憾,
所以想用一字一语留下一些话,
当有一天真的突然自己消失了,
它会代我说出这些我想说的话~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的我回到属于我的地方,
寻找失去的感觉~







这里依旧是很乱,哈哈哈,
但却能够找到很多留下的脚印,
如此难忘,只因为我曾把它当作是人生的舞台,
一刻也没有忘记所有的一切,直到现在……
那熟悉的影子似乎回到我的脑海里了


如果来得及,这依旧会是我心底想要的结局~


风雨与雷声交响,却打乱我心里的节奏,

日月与鸣声配乐,却没能安稳我的心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