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歇歇

终于来到周末了,
可以歇歇一会儿了,
适应期也算是度过了~

说回工作,掌握一点点的技巧,
一切也好过许多,
不过我自己承认,
这份工作会使我变得很懒散,
每天都有种很无聊的感觉咧 ……> ~ <


随着时间的过去,大家都在想着12月21日这一天,
我也是这么想着,
那天是工作日,那时候的心情是怎样,
我也不晓得那天会怎样……
不管那天什么会来临,
我只想在那些来临之前完成所有的心愿,
这样也很满足了,
只是也不是全部都能一一实现。


P/S: 最近有个朋友去考车了,可是结果还不懂怎么样……
如果有到这里参观的话,
请与我分享一下消息呀,可以庆祝一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