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20, 2013

爱的等待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恋爱观,
择偶条件也是大为不同,
可是到最后都会是一样的,
就是婚姻和成家。

爱情不是玩意儿,
不能够有“随便”这个字眼,
要用心等一个人并不是那么容易办到的,
能够等到最后的又有几个谁呢?

两个陌生人,在一个熟悉的地方碰面,
留下的画面大概只有几十秒就过去了。
成为朋友以后,
相处的摩擦,胡闹,斗嘴,玩乐都是过程的必备。

相处久了以后,人与人会产生一些特殊的感觉,
那不算是需要,但脑海里都会不经意的,
有着你和他的画面,这时嘴角还会不时上扬了一下 。

爱情的过程都是甜蜜的,
每个人都渴望有段轰轰烈烈地爱情故事,
但是却没有人会把故事的结局加上一个“家”。
爱不算是一种需要或依赖,
而是一种归宿感,
两个人若选择在一起,
那就应该一起走到红地毯,手拉着手,
而不是把那当成生命里的回忆。

爱情不是车站,
不是每一辆车都是往自己心里的方向行驶的,
这是一个等待的过程,
因为要通往心里的那条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到达的,
“心”是没有路牌和指示的。

若现在还想着恋爱,
不如想一下,那个人是否可以到达自己的心,
而自己又能不能到达他的心,
每个人的恋情都有他们的故事,不是吗?

有些人愿意等待,也有些人选择沉默等待,
如果停在友情不会失去她,
我也愿意这么做,
因为能够在站在她的面前,
已经是心里最大的满足了。

也许等到那一天,
我们都需要一个专属家园的时候,
我会告诉你,

我已经来到了你的心门口了 。





2 comments:

  1. 有時候還真的有一見鍾情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曾经经历过,难忘的回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