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February 1, 2013

不懂

拼命的上网,闷坏的胸口让我
想大声的呐喊 ……

每一次在家上网,都是这首歌词伴着我,
除了这样,没什么想做了,
最近确实每分每秒都想上网,
网络让人没有距离感,
不是吗?

今天依旧无法痊愈,
虽然骨头恢复了能量,
但是睡眠却少了一个晚上,
偏偏肠胃又袭击,
害我没得赚钱了 ……

还是一样,手指还能动,
所以还不死得,哈哈……
网络上大家都说,
亲戚会问的问题,
就是有女朋友了没……

这个问题那天我才回答我妈,
我突然对她说

“妈,明年摆喜酒结婚咯~”

她第一个反应

“蛤!,结婚不用钱的啊,你以为那么容易啊……”
然后我告诉她,我找不到人娶,
很难会发生,哈哈哈……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我有时也看不懂自己是怎样的,
只是心里的确收了好多好多东西,
也搞不懂是什么,哈哈哈~

希望明天能够痊愈,
站回起来吧 ~



WHEN I CLOSE MY EYES I THINK OF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