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February 4, 2013

L.I.V.E. SHOW

新年新年要到了,
期待它的来临,
不是因为喜欢过年,
而是很多活动在等着进行,
而且还可以放假放假,
我正需要的就是休息~

心情基本上已经进入了状况,
只是担心健康问题,
要快快好完起来,
这样就能轻轻松松的度过欢乐了……

新年碰上2月14日,又是那么特别的相遇,
不太确定这是否影响着什么,
只是新年和喜欢的人可以一起度过,
那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总觉得2013年对我会是个特别的年份,
相信一切命名中早已安排了,
期待去实行,去完成,去改变,
的人生由我自己主导一切……

人生永远只有直播,没有重播;
只有过去,没有回到过去,
所以我珍惜,我的每一分,每一刻,
每一件事,每一个画面,
完美,动人……
真诚的心,一颗就够了,
就在我身上 。

I LOVE MY LIVE SHOW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